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੭ ᐕ)੭*⁾⁾

【Sebali】

*前排提醒,本段子是含有大量私设的乙向

*塞巴斯蒂安·萨鲁:ENTJ天蝎男;爱丽丝·帕夏:ENTP射手女(鹰院)(欢迎代入!

 

塞:下个月就是圣诞晚会了

爱:你的意思是?

塞:那可是一年一度全校狂欢的盛典!你就不期待吗?到时候你来当我的舞伴吧

爱:哈,我怎么不知道你会跳舞

塞:岂止是会,我还能教你,信不信随你吧,转学生。还是说你已经被别人邀请了?(皱眉)

爱:当然,这个人叫塞巴斯蒂安·萨鲁

塞:那么爱丽丝·帕夏小姐,该不会想要狠心拒绝萨鲁先生吧?

爱:狠不狠心不清楚,我正好打算接受邀请

塞:哼(满意地轻笑),我猜也是,论跟帕夏小姐的“友谊”,谁能比得过萨鲁先生呢?

爱:你这话我不赞同,我跟加雷斯关系也很好

塞:喔是啊,加雷斯·韦斯莱(冷笑),我和奥米尼斯也不逞多让

爱:(乐)不逗你了。教我跳舞吧,萨鲁教授

塞:很好,请帕夏小姐于玄廊准时出席课堂,并认真完成课后作业

爱:还有课后作业?饶了我吧!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