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੭ ᐕ)੭*⁾⁾

【瑞凯】黑帮大小姐和她的打手

*很短,就是个混更(没错时隔多年x看到第三季的高质量的我果断滚回凹凸圈) 

*可能会有ooc 

*声明:如果你是all凯人,你可以继续浏览本文,但请不要顶着拆瑞凯的ID或是头像对本文进行包括但不限于红心、蓝手、评论与转载等操作,无视本声明将会被我拉黑。

  

       “格瑞,帮我去那边的小卖部买根棒棒糖吧,要草莓味的。”阴暗的巷口,黑色长发黑西装的少女指着不远处亮着灯的士多店,指使身后同样黑西装的银发男子道。 

       “小心长蛀牙。”格瑞平淡地回绝。 

       “喂,作为赫赫有名的凯莉小姐我,的打手小弟,你不能反抗我的命令!”凯莉撇撇嘴抱起了手臂,粉色的星星发卡在黑暗里闪闪发光。 

       “作为你的男朋友,我的建议你最好听听。没记错的话,今天你已经吃完了五根了吧?嗯?”格瑞挑眉,她可曾经跟自己约好每天最多只吃五根棒棒糖。 

       “没…没有啦!明明只吃了四根!是你自己记错了!你不帮我买,那我自己去!”她气鼓鼓地走向小卖部,留下格瑞在原地叹气扶额。 

       “这位美女,你想买……啊!!”士多店的老伯本想笑眯眯迎接客人,在直视这黑洞洞的枪口之后也唯有举起双手,“你…你想要多少钱??” 

       凯莉内心翻了个白眼——她的手枪根本没上膛,再说,她一直都对于杀平民这种事很不屑:“不要声张,赶快把你所有的草莓味棒棒糖都给我交出来。” 

       “啊?”老伯一时间愣住,哪有人打劫只要棒棒糖的,但在看到凯莉皱起眉头之后唯有赶紧搬出一箱的棒棒糖库存,战战兢兢地应道:“都…都在这了……” 

       她满意地点点头,将手枪收回腰间,招手示意格瑞过来帮忙搬。格瑞其实百般不情不愿,毕竟吃太多甜食确实对牙齿不好,而且打劫平民对他们来说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但还是给足了这个黑帮大小姐面子出来帮忙。 

       “哟,堂堂黑星帮的大小姐,竟然沦落到打劫棒棒糖的地步啦?”凯莉满头黑线,一听声音就知道来者是那个黄毛,明明个头比她矮还拽得要死的圣空帮大少爷——脸上贴着OK绷,扛着个棒球棒,身后还是跟着一红发一绿发的两个马仔。 

       “还有格瑞,你是不是对你家大小姐疏于管教啊?”圣空帮大少爷嘉德罗斯转向格瑞,对他而言,格瑞的实力更值得忌惮一些。 

       “我才是大小姐,他是我的打手,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我管教他。”凯莉叼着棒棒糖睥睨着黄毛矮子,沉声说:“要不要我帮你们帮主也管教一下你?”旁边的格瑞沉默着挽起了他的袖口。 

       “胆子不小,那我倒要看看今天是谁管教谁!” 

       “小心别受伤了。”多年的默契早已养成,格瑞只是低声叮嘱了这么一句。 

       “哼,倒是你别又出事好吧。”凯莉的手摸到了枪柄上。
      THE  END

————————————————————

^q^我好废啊我不会写黑帮打架

本来就没什么粉丝长期不写文导致走了好几个,哭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