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੭ ᐕ)੭*⁾⁾

【乔一帆x你】懒得起名反正是甜饼

*啊啊万万没想到2018第一篇文居然献给了一帆小可爱ww,同时入坑全职两年正巧也是第一次写全职的同人嘿嘿嘿
*原作第十赛季背景,仿原文再混合了自己风格的迷之文风,呃这应该不算ooc……?呜哇我不知道!总之很短!
*甜死人不偿命,内含非常不明显的叶橙和魏果,食用愉快√

    哇!!
    口袋里传来的手机振动着实把乔一帆吓了一跳,一寸灰的鬼阵险些放偏位置,所幸他及时调整了过来,这才没有影响了节奏坏了这次团队训练。
    “有人找?”旁边的叶修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左手手指在键盘上灵活地飞舞。
    “嗯,抱歉……”乔一帆不好意思地一笑,却没有停下操作。“去吧,不会太久的话我们等你。”“谢谢前辈!”他起身离开了座位,朝众人微微欠了个身,出了训练室并顺手带上了门。
    “这小鬼,难道是谈恋爱了?”魏琛叼着一根没有点着的烟——老板娘陈果可是下了狠命令,训练室不准抽烟,无奈魏琛唯有这样解瘾,出乎意料地被批准了。
    “我看十有八九,不过也正常。”叶修朝身边的苏沐橙看了一眼,苏沐橙回应会心一笑。
    “唉,现在的年轻人……包子,你以后也找个漂亮的!”魏琛大手一拍右边的包子的肩膀。“好啊!”包子倒是应得欢快,想都不想。
    因为之前也有打过招呼说可能会来,一帆倒是不用看手机都知道这个不速之客是你了。
    “一帆~”见到他出来,你高兴地扑抱到他身上,“我看了你的比赛了!你超厉害的!”
    “嗯……”一帆有些拘谨地回抱你,虽然此处再没有其他人可毕竟是公众场合,一时间他的脸颊轻烫,竟不知道接下来说什么。
    怎,怎么办……英杰不是说他是先从牵手开始的吗……
    “咦,我是不是打扰你们的训练了……”你昂起头问。“啊,没事的。”他的笑容依旧那么温润柔和。“哎呀,那可不好。”
    “诶?”乔一帆有些懵,前一秒还好久不见,后一秒又推着自己走。
    “等等!”他刚想道别回去训练,却又被你叫转过身来:“怎么了?”你凑近了他身前,再次昂起小脑袋,眨着眼睛:
    “要一帆亲亲~”
    “我,我……”一帆一下子忙乱了,不知道该以行动应允还是出言婉拒,只是稍显惊慌地低头注视着你,脸比刚才更红了。
    在这里是不是不合适?可是,她,她会生气吧?……要……到底要怎么办……
    “叶神他们都还在等着你呢。”这么一说他果然更焦急了。是的,赛场上他是坚决果断、综观大局、辅助队友、限制对手的一寸灰,可是面对着刚开始交往没多久的小女友提出的要求,乔一帆有些犯难了……
    “噗嗤,好啦不逗你玩啦,小,一,帆~”看着他这副甚是可爱的模样,你终于还是没能憋住笑。
    双手扶上他的肩膀,你轻踮起脚,唇点了下他泛红的脸颊。
    “噢对了,有空帮我向叶神和沐橙姐姐他们要个签名呗?”你自顾自说着,从包包里掏出笔记本和钢笔塞到了一帆手里,“不用送啦,下次就不来这儿打扰就是啦!加油练习,兴欣必胜!”你坚定地握了握拳,离开了。
    乔一帆手里拿着你给的东西木讷地立在原地目送你离开。
    当然,头上还冒着烟。
    THE  END
————————————————————
揣摩了一下小一帆的性格所以猜测他恋爱会是这个可爱样子的诶嘿嘿√,写乔你而不是乔我主要是因为我身高不够,踮起脚也够不着174cm的小天使啊嘤QAQ……
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吧唧他一口啊啊啊啊啊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又帅气的男孩子啊啊啊啊啊啊!!!!【疯狂转圈圈+飞奔一百米一头撞墙】

评论(1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