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੭ ᐕ)੭*⁾⁾

【瑞凯】教导主任有事找你

*上学期间不认真学习的囤粮,没有什么比情人节吃糖更开心的啦!
*凹凸学院设定
*伪全员向,CP全BG,主瑞凯,含微量鬼莱、嘉玛、雷祖、安艾、耀柠、丹秋,ky退散,有OOC

*声明:如果你是all凯人,你可以继续浏览本文,但请不要顶着拆瑞凯的ID或是头像对本文进行包括但不限于红心、蓝手、评论与转载等操作,无视本声明将会被我拉黑。
 

  教导主任丹尼尔老师坐在他舒服的办公室里,指尖摩挲过掌间的一张张照片,看得有些出神。这些照片的唯一相同之处,是都有一个笑容灿烂得好比阳光的金发姑娘——长发扎作了两束。

  “嗯?这不是金的姐姐,副校长秋老师吗?”

  背后突然传来一道甜如蜜糖的声音,丹尼尔一个激灵,但并没被完全吓到,淡定地把照片塞回办公桌的抽屉里锁好,尔后回头冷冷地说:“凯莉同学,进办公室前要先敲门。”

  “我敲了呀,是你自己没有关门。我又看你好像正忙的样子就先进来了。”身穿凹凸学院的白色校服的黑色长发少女舔着手里的一个粉色板状棒棒糖,狡黠一笑。

  “咚咚”丹尼尔正想开口再批评两句,又是一阵短促的敲门声。门口站着一个同样穿校服的戴深色头巾的银发少年。“丹尼尔老师,找我……”少年看到了他身旁的少女,“凯莉?你怎么也在……?”

  “哦呀格瑞~你也来了~”凯莉像只欢快的鸟儿蹦跳着去了他身边。

  丹尼尔干咳了两声,递过了一张划有整齐的表格的纸:“格瑞同学来了正好,你们看看这个吧。”凯莉凑近了格瑞,将那张纸上清秀的字一一念了出来:

  “9月4日:B班的金自入学以来第32次迟到,扣操行分0.5分

  9月5日:A班的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四人以给卡米尔庆生日为由旷课一天,各扣操行分2分

  9月6日:A班的安迷修又因在练习室练剑晚归,扣操行分0.5分

  9月7日:C班的维德、安特早退,各扣操行分1分

  9月8日:B班的紫堂幻第三次违规携带宠物回校,予以警告

  9月9日:A班的雷狮与同班的安迷修在非竞技场的公众场合打架斗殴,扣操行分3分、记过并予以通报批评

  9月10日:A班的年级第一、跳级生嘉德罗斯在办公室的门上留下了一个棍印作为教师节礼物,行为恶劣,扣操行分3分、记过并予以通报批评

  ……”

  甚至诸如“埃米上课打瞌睡”的小事,都有记录,密密麻麻写满了整张纸。丹尼尔板着脸提醒:“看最后今天的就行了。”

  “9月19日:B班的格瑞与同班的凯莉的交往过密行为更甚”

  只是还没标上处罚。“学院里到处都是能监视你们的裁判球噢。”丹尼尔微笑。“是嘛丹尼尔老师,所以你想怎么处罚呢?”凯莉含着波板糖,抱臂,又抽出嘴里的糖,“在处罚之前,丹尼尔老师要不要先听点东西?”

  丹尼尔只是注视着他俩,默然不应。

  凯莉用眼角余光偷瞄了一下格瑞,感受到后者似乎也传递回了目光。

  “我听说,学生会主席鬼狐天冲每天都和他的助手莱娜一起吃午饭呢。”凯莉“咔啪”一声咬碎了糖,她身旁高一个头的格瑞不紧不慢地接话:“据闻有个黑发蓝眸、头戴蓝色花饰的外校女生每天都给嘉德罗斯送便当。”

  “而他的两个小跟班——C班的雷德和蒙特祖玛放学后总是单独一起回家。”凯莉漫不经心地理了一下头发。

  “午间休息安迷修会和一个呆毛红发的小巧女生度过。”格瑞的声音冷静又认真。

  “我闺蜜安莉洁的同桌,那个戴面罩的忍者神近耀都给她送巧克力了!”凯莉撇撇嘴,似乎颇有不满的样子望向格瑞。格瑞没看见,只是目视前方续上了话,“另外众所周知……”

  “我们凹凸学院亲爱的教导主任丹尼尔……”凯莉吐出小舌头。

  “暗恋副校长秋。”二人异口同声。

  “啪!”丹尼尔一拍桌案,不巧此时门外传来了上课的铃声,他抬眸,方才凝固的脸瞬间再度展现了和煦如春风的笑容:“B班的格瑞同学和凯莉同学上学期总体评分为A+,值得嘉奖。那么,现在已经打铃了,请两位先回课室上课吧。”

  “真没想到偶尔听你说的校园八卦今天能派上用场。”从办公室里暂且逃过一劫,格瑞却发现身旁的凯莉腮帮子鼓鼓的,抱起手臂不大想理会自己的样子。

  “……怎么了。”“死木头脸、白色发胶芦荟精、牛奶狂魔……”一口气叫完所有绰号,凯莉好像还不能解气。

  “…………”格瑞有些无奈,指尖挠了挠脸颊:“抱歉,没有巧克力。然后,作业我还没做完……”她一惊,脑海中仿佛再度浮现丹尼尔微笑得不那么友善的脸,立马亲昵地挽过他的臂弯:“年级第二的好格瑞~快点做完把作业借我抄抄嘛!”

  格瑞看着她眨巴着水灵的湖蓝色眼眸:“你又不是不会做……”“好嘛好嘛!~”

  “好好好,遵命。”他轻弹了一下身旁的小额头。

  THE  END
 
*瑞凯的默契play√√√
**呜哇瑞凯那么好吃你们为什么不吃啊啊啊QAQQQ他俩这么好你们忍心拆吗!!
**来自一个瑞凯only党的每日痛心疾首
——————————————————————
感谢你能看到这儿
凹凸世界第二季总体上给了我很大的失望,因此在第三季前都不会再出产瑞凯的粮了,如果第三季还是让我失望的话,说不定这就是最后一次在瑞凯tag见到我了呢
总之,可以的话,后会有期
       说话像个太太然而其实并没有人送别   

评论(10)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