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੭ ᐕ)੭*⁾⁾

【喻文州x你】

*宇宙第一战队蓝雨队长喻文州2.10生日快乐!献给某喻粉亲友言若若,也顺祝她明天生日快乐! @全渣的言若 末班车噢耶
*对你们的鱼炆粥不是特别了解只是尝试地写写,比较短,可能会有ooc和bug,望谅解哟【双手合十跪】

    妈耶总算是赶到了!你两手扶着膝盖,上气不接下气。
    紧靠餐厅玻璃的位置上,原本恬静地看风景的男人发现了站在门口大喘气的你,柔和一笑挥了挥手。你内心很是不好意思,麻利地进了店坐到他对面的座位。
    “抱歉噢久等了……”明明是你主动约他出来的,结果迟到的偏偏是你,你有些不敢正视他的笑颜,吐了吐舌。
    “没事,我说过的,如果是我的话不用那么急。”“话是这么说啦……”你顺手拿起菜单准备点菜,却是被喻文州阻止了。“菜我都点好了,怕凉了所以没叫端上来。”
    “女孩子精心打扮一番总是要点时间的。”他淡淡然替你解释着,说得你又是一阵脸红。
    和他闲聊着度过等菜的时间,等服务员上菜时你才惊觉全是自己喜欢吃的,也包括一道少见他点的西湖醋鱼。
    “那个……文州,生日快乐……原本我打算给你来个惊喜的,好吧都怪我……”虽说是周六,可是喻文州作为队长,要忙的就绝不仅仅是打好每一场职业联赛那么简单,现在被你这么一耽误时间,要是下一场蓝雨的状态被影响了怎么办?
    “知道你很忙,也知道自己这点水平根本帮不上什么忙,可是就是忍不住想要帮你分担一点点,尽力让你开心,结果每次都搞砸……”
    他的手温柔地揉了揉你的头:“谢谢,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你一点也不糟糕,是个很好的姑娘。我很喜欢。”
    太好了啊,他没有生气,脾气一如既往地好呢……
    等等……??!
    你的小脸突然涨红,刚刚算是,喜欢的人给自己表白??你难以置信地掐了脸颊一把,真实的痛感告诉你不是在做白日梦。“很喜欢?”
    “你没听错,也正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
    手速确实是比不上其他任何职业选手,可是喻文州的战术价值却远高于普通人。蓝雨的粉丝必定会为黄少天的出色表现尖叫,却不意味着不会为自家队长的战术布置喝彩。他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而你不过是众多粉丝中平凡的一个。
    能够结识优秀的他,已经是三生有幸,你从来不奢望能长久陪伴在他身边。
    以他的能耐,知晓你的那点小心思不算难,只是你怎么也猜不到,他居然也喜欢你。
    你现在内心只想把什么如来佛祖耶稣全部拜一遍。
    “这是高兴到愣住了?”喻文州苦笑着在你眼前摆了摆手,“今晚俱乐部有聚会,要来吗?”你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却是陷入了犹豫。“你先前不是说有个朋友特别想要少天的签名吗?”
    一听就是蓝雨内部给文州庆祝生日的活动啊,你再怎么真爱粉也不可能打扰的。只是这个邀请,似乎有点别的意思在里边?
    诶呀那个朋友当时跟你打趣说你什么时候当了喻太太顺手要一张黄少的签名……
    这算是要应验了吗?!
    “不去吗?”“当然是去啊!”你一个激动,差点把餐厅其他人的目光全吸引过来。他眉眼弯弯的样子煞是好看:“那就一言为定了。他们一直好奇队长女友会是什么样子,这一次让他们大饱眼福吧。”
    你应该为自己中了圈套感到高兴吗,真是盈盈笑意背后的阴谋啊……
    THE  END
————————————————————
*到底是又有多久没写文才水成这样啊,突然又变回小学生文笔……【捂脸】果然沉迷搓VG是不对的,特别是老子今天一把也没赢!!【潇式狮子吼.jpg】
啊好想吃乔我

评论(9)
热度(15)

© 基拉维尔·伊汀克劳兹 | Powered by LOFTER